Nashville

【洋灵】我俩。【2】

李英超觉得自己大概率上是喝多了。不然这大半夜的北京城怎么会看见李振洋?其实哥哥们是不太让自己喝酒的,酒局能躲的躲,躲不了的哥哥们挡,挡不完的一两杯才是自己解决的。

李英超还记得那时候,四个人私下里在减肥期间里饿到不行的大半夜偷偷集资去撸串,卜凡用牙咬开一瓶啤酒,伸到李英超面前“小弟来点?”

李英超刚伸出的手,被木子洋啪的打了下去,“未成年人不许喝酒!”说着自己接过那瓶酒,喝下一口,喉结滚动,“卜凡凡你不要教坏我小弟。”

“我跟你说李振洋,你这个人是真不要脸。小弟都17了,你17的时候没喝过酒啊!”卜凡给自己也开了瓶啤酒,仰头灌了一口。

木子洋就嬉皮笑脸的看向李英超,伸出那瓶自己喝过一口的啤酒,“那小弟,我允许你尝一口。”软糯糯的声音里带着一点点挑衅,意思是这瓶口子我可是沾过了。

李英超接过来酒,正准备隔空倒进嘴里,卜凡开口,“小弟你是不是傻,平时喝水这么喝,喝啤酒你不怕呛死啊!”

木子洋就在旁边笑,一把搂过李英超,“小弟你太可爱了。”

李英超也没想那么多,拿着啤酒瓶的手往上一送,瓶口沾上嘴唇,仰头一灌。

卜凡开始起哄,“李振洋你小弟可是跟你间接接过吻的人了!”

木子洋一愣,他没想过他小弟喝了自己酒,不过很快,老岳结账回来大家就都忘了这件事。

后来李英超回忆起来这件事,其实自己是不爱喝酒的,毕竟他那么爱吃糖的人,怎么会喜欢酒这种苦东西?但好像那天的酒格外的带着点甜味,李英超不明白到底是自己心理上觉得是甜的,还是木子洋沾过的瓶口就是甜的。当然也等不及他想明白这件事的时候,木子洋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李英超觉得整个世界都有些旋转,耳边的音乐无限变小,耳鸣声充斥在耳骨里。他盯着眼前这个人,这个人好像没怎么变,但是又好像变了很多,一头柔软的短发,细碎的刘海挡去了好看的眉毛,狭长的眼睛里是看不透的雾气,好像有点悲伤又好像有点喜悦。

“李振洋,是你吗…你是不是李振洋…你是不是…”

李英超觉得自己头疼的快炸了,随即眼前一黑,好像落去了一个并不柔软但是布满了温柔的怀抱。


木子洋彻底迷茫了,眼前这个人,在他怀里这个人,他心心念念躲着的这个人,现在就在他面前,浑身的酒气混着20多岁小男人的荷尔蒙气息,许是喝了点酒的缘故,双颊透着粉红色,刚刚看自己的时候,眼睛里也是水汪汪的。木子洋想起来之前他们刚红的时候,小弟也是喝了点酒就不行了,又哭又闹的抱着老岳叫妈妈,老岳忙着跟小于抢着结账,转头把李英超扔给了在沙发上也喝大了的自己。木子洋本来闭着的眼睛被这个小弟一砸,眯着眼看了一眼,就这一眼,李英超喝醉的小脸白里透红,小嘴唇也充满了血色,大眼睛里盛满了如水的欲望,直勾勾的看向自己。木子洋用自己最后的理智看了一眼周围除了趴在桌子上睡着的卜凡凡都出去了,低头俯身吻上了李英超的嘴,酒香四溢。

木子洋蹙者眉摇了摇头,他大概是疯了才会这时候想起来这些事,“喂。”他轻轻拍了拍怀里的人,“李英超,醒醒。”也不知道是怀里人装死还是真的喝大了昏睡过去,李英超一点反应也没有,周围的人慢慢看向这边,感觉下一秒就要认出来他们了。木子洋叹了口气,俯身勾起小弟,两个人勾肩搭背的先走出了酒吧。

二月的风吹着木子洋打了个寒颤,看着小弟穿了个单衣就被自己弄出来了,把大衣往外裹了裹,连着李英超一起包起来了。木子洋掏出手机打给酒吧老板“诶,灵超现在好像喝多了,睡这儿了,你给他送回包间吧。”

话音还没落,李英超挥手打掉了木子洋的手机,他还在木子洋的怀里,刚好比木子洋低一点,往上翻着眼睛无赖的看着木子洋。

“李英超你干什么?”木子洋带着点怒气压低了声音,“醒了就自己站着。”说着捡起来被甩到一边的手机,冲着手机说“你来吧,他就在门口,醒了。我先走了。”

木子洋说完挂了电话就走,大长腿迈着步子头也不回。李英超在后面跟着“李振洋,李振洋!”

木子洋听了后面人的声音,皱着眉头心中有股莫名的怒火,他也不知道自己生的哪门子气,一切都是自己的问题,从头到尾。可是你李英超,能不能,能不能放过我。木子洋的压着火气干脆跑了起来。

李英超就在后面跟着跑“李振洋!你是不是觉得你今天跑了就没事了?李振洋!李振洋你他妈等等我!”

两个大男人就在北京的夜晚,一前一后的跑着。“诶哟喂!”李英超一阵惨叫,木子洋下意识的回头“我脚崴了。”

木子洋纵有万般不愿意,依然回头了,看着蹲在地下的人,气喘吁吁的长出了一口气,蹲了下来。“没事吧?崴在哪里了?脚踝吗?痛吗?还能走吗?”

李英超抬头看着眼前这个抛出来一堆问句的人,一股脑的把痛疼全发在这个人身上,伸出手就往他胸口上锤,“你跑啊,李振洋!你现在真是牛逼了,你跑吧,你走吧,我不用你管!”大概是情绪激动,李英超说着不争气的砸了两颗眼泪在地上。

“走吧,我送你回去。”木子洋低着头,任由着人的发泄,垂了的眉眼看不清情绪。看着那两个砸在地上的眼泪,放佛砸在自己心上,把自己的心和他一起砸了个稀碎。

tbc


-------

啊啊啊谢谢大家的点赞><。

欢迎勾搭评论点赞呀><。


评论(15)
热度(167)

© Nashvil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