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ville

【洋灵】【微卜岳】前前前世。【1】

*ooc预警

*魂穿梗

*搞笑向超甜!

*这篇是脑洞产物,由 @反正我不圆  @方棠 @Nashville 我们三个共同完成的。先表白两位! 

木子洋的秉着“早起毁一天”的原则,还在梦里和灵超约着会,梦之所以是梦,就是要用来实现的,比如这时候梦里的灵超弟弟暗暗地想:希望自已有一天可以成为他洋哥这样顶天立地的男人,这样出去买糖遇到想吓的母鸡,就不用担心被人骂了,毕竟顶着个粉毛的188非主流谁看了不害怕呢?而木子洋则表示非常想成为小弟这种长得白白净净的小朋友,这样去找小黄车运气说不定都会好一些。木子洋刚刚梦到最精彩的地方结果就被一声本来应该软糯糯的现在却变成了一声惨叫的声音给吵醒了。

“大早上的嚷嚷什么呢!”木子洋皱着眉头,心里不耐烦极了,梦里正和小弟拉着手呢,被奇奇怪怪的声音吵醒,烦死了。木子洋转个身准备抱过身边的绿巨人,摸索了半天只摸索到一个抱枕,抱枕有棱有角,熟悉的印花纹路和棉麻布质感从手心传过手臂来到大脑。木子洋猛地睁开眼睛,把抱枕举到眼前,“卧槽!我娃娃呢?”紧接着,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是李英超的小恐龙睡衣,“卧槽!我的低胸深V超贵睡衣呢?”最后他扒开自己的内裤看了看,“卧槽!我大宝贝呢???”这么说好像有点不对,大宝贝还在,只是长得好像跟自己熟悉的那个不太一样?木子洋又看了看自己周围的环境,我怎么睡在小弟的床上?我明明很克制自己的!

反观另一边,其实木子洋,哦不应该叫灵超自己也很懵,睡一晚上醒了过来结果发现自己旁边睡着的是岳岳,挠了挠头发,怎么睡得头发都变直了?感觉自己也不像是梦游的人呀,而且洋哥也不在了。然后就睡眼惺忪地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弟弟心中大惊:不对呀??我的小恐龙呢??我咋穿着洋哥这套睡衣呢?然后摸了摸自己却发现自己意外的多了一个人人都想睡的男友身材了,睡了一觉还长出腹肌和胸肌来了!?弟弟想:会不会是我还在做梦??想着想着就从非主流的头上拔了一根头发下来,弟弟感到了切肤的疼痛像是岳岳老母亲内心深处的呼唤,看了一眼,还真是粉毛...这可真是奇妙啊。

岳岳在一旁围观,心想:他这今天又是早起又是摸腹肌又是拽头发的??咋还一直盯着这根拔下来的头发看呢?昨天被卜凡咬了一口还是??顺便露出了老母亲的质疑的眼光。这崽子平常最爱护他头发了,天天又是洗又是吹又是护发的,这是中邪还是鬼上身了?

木子洋边胡思乱想着边从床上蹦下来,拖鞋也来不及穿的从客厅跑到自己的卧室,然后跟自己那张超级厌世的脸来了个面面相觑。李英超顶着一张木子洋的脸,委屈巴巴的看着老岳叫了声“妈妈。”老岳整张脸都扭曲在了一起,一脸不知道该嫌弃还是惊恐的表情,“李振洋,你大早晨的有病吧! ”卜凡凡也起床了,走进吵吵闹闹的卧室里,顺势就把手搭在小弟的肩膀上,木子洋一脸嫌恶的打开了卜凡凡的手。“小弟你大早晨吃错药了?”卜凡凡摸着他身上的貂打了个哈欠。

“你别用我身体做奇奇怪怪的事情啊!!! ”两个人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说出来了这句话。这时候老岳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凡子也不摸貂了。四个人你看我我看你,还是队长先开了口,“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开个会。”

别看坤音没有几苗人,最喜欢的就是开会,老岳也继承了这个优良传统,四个人正襟危坐的围着一张方桌。

“我们从最小到来!”老岳发话了,“小弟你有什么想说的?”

小弟揉了揉木子洋的粉毛,“我觉得头发太扎眼了!中分好!而且虽然洋哥只比我高了一点点但是真的太累了,高处不胜寒啊!”

“嗯,还有呢?”卜凡凡给予了鼓励的目光,顺便瞟向老岳,他早就看老岳的长头发看不爽了,每次出门一个小时做头发。

“还有……”李英超突然扭扭捏捏的脸红了,188的粉毛突然娇羞起来,刺激。

“还有啥啊你说啊!”老岳看不下去木子洋的脸这个样子。

“还有,以后不能被洋哥勾着了!也不能被洋哥摸摸头了……”说着竟然有点委屈了起来,就差掉两滴眼泪了。

“得,我算是明白了,木子洋,不是你感性,是你天生泪腺发达。”老岳看着弟弟也再说不出来什么正经话,但想想还是安慰了一句“至少弟弟你有钱给自己买糖吃了”然后看向木子洋。“你呢?”

“我,我就想换回来,毕竟,我花了一个多月工资买的睡衣在他身上! ”木子洋跟着身体倒是比较适配了,符合了坤音给的人设,忧郁小王子。

其实木子洋心里还有话没说,他想说,换了身体,我是不是不用遵守未成年人保护法则了???又想了想,卧槽,那我这算不算是自己把自己给办了?想着想着,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弟弟看着自己那张脸上瞬息万变的表情,不由得在心里感叹:自己还真是好看啊。

最后还是由好不容易接受了事实的队长发了话:“得了得了,我觉得这事儿我们不能再让第五个人知道了,不然指不定得乱成什么样了。”卜凡凡嘬了嘬嘴面色凝重地点了点头表示赞同,走投无路的灵超和木子洋也只能妥协。“行了,换了衣服去上班吧又要迟到咯。”

换衣服?!那他洋哥的衣服岂不是能随便穿了!眼见着灵超第一个站起来冲进卧室,木子洋也立马跟了上去。“我今天要穿这件,哦不不,还是这件吧。其实这条裤子我也很喜欢,洋哥我能戴你那金丝眼镜儿吗。”木子洋看着一脸兴奋地在他衣柜里倒腾来倒腾去的自己一脸无奈。

突然灵超转过脸来,用木子洋的脸摆出一脸娇羞的面孔。

“小弟你不要拿我的脸摆出那种表情啊喂!”

“洋哥,我……我想上厕所。”扭扭捏捏的灵超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

“那你就去上呗,你又不是没有这玩意儿。”

“我……我害羞。”眼瞅着自己的脸变得越来越红,木子洋忍无可忍又哭笑不得地带着灵超进了厕所。

卜凡看到小弟和脸蛋红扑扑的他洋哥一前一后地从狭小的厕所里出来吓了一跳“你俩怎么换了个身子感情还加深了?”

“那么多废话呢,赶紧走了。”木子洋一边用一只手推着卜凡一边往门口走。

“哎洋哥。”听着自己的声音喊自己的名字还真不习惯,木子洋边往回走边想着。

“又怎么啦。”

“我这耳钉带不上。”看着自己微微发红的耳垂木子洋不经有些心疼,也不知道是在心疼小弟还是在心疼自己的身体,戴耳钉对没打耳洞的弟弟来说的确是件麻烦事。

赶得早不如赶得巧,小于正推开门准备催他们赶紧出门的时候,就看见了灵超凑在木子洋身边给乖巧的木子洋戴耳钉的场景。

“木子洋你自己没个手啊!带个耳钉还让小弟给你带!”

tbc


------

欢迎各位来群里嗑洋灵!群号:705747169

评论(7)
热度(101)

© Nashville | Powered by LOFTER